首页

加入收藏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休闲娱乐

王曼昱04惨败最大转折曝光!7:8落后遭裁判针对,莎莎甚至没出手

时间:04-02 来源:休闲娱乐 访问次数:90

王曼昱04惨败最大转折曝光!7:8落后遭裁判针对,莎莎甚至没出手

北京时间4月1日,王曼昱惨败孙颖莎最大转折点首次曝光,莎莎没有出手,王曼昱心态就炸了,都怪主裁判抢戏干扰比赛。WTT仁川冠军赛,孙颖莎最终4比0横扫大胜了王曼昱拿到了冠军这次决赛。双方唯一称得上有来有回,比较激烈的也就是第一局。这一局双方打成了11:7,孙颖莎最终拿下,可实际上前面的比赛当中,莎莎和王曼昱绝对是不分伯仲的。第1局刚开始两人多次战平,孙颖莎曾经连续得分把比分拉开到8:5,王曼昱连得两分追近分差,一路追到了7:8。此时曼昱的势头越来越好了,但是在她刚刚发力的时候,裁判突然对她进行了一个警告,打乱了她的全部战术部署。当时王曼昱球都发过去了,裁判叫停了比赛,突然对她警告了一次,说她在发球的时候有回抛的动作。本来在脑海里,她都已经计算好了这个球要怎么打了,然后被吹罚球回抛,你想象一下这个影响是多么严重?这个警告直接让王曼昱不会打球了,再加上很快的一个严重运气球,孙颖莎出现了擦网的幸运球得分,两个回合打乱了她的全部战术布置,孙颖莎连拿3分11:7就瞬间拿下了第1局。从8:7到11:7,你能够发现莎莎这连得3分的背后是,王曼昱被警告之后1分都没拿到。而且不光是这一个回合,你想一上来两边打的是7:8多么激烈,自从被警告之后,后三局王曼昱一共得了5分4分和4分,再也没有像现在这样把分差追到只差1分的时候。前面她还在各种大喊给自己鼓劲儿,然后也没了,就是因为这一下子把她的节奏全打乱了,不光是有运气球,主要是这裁判,在这种时候做出这样的吹罚,就让王曼昱很难打。前面她的拳头都握起来了,而且这个球还是在王曼昱已经发出去了的情况下,裁判突然举手示意你这个回合的发球无效,因为你犯规了,可这球孙颖莎也未必能接得好。这就是整个决赛最大的一个转折点,被裁判警告后,王曼昱突然不会打球了,后面每一局都是上来挖大坑,被拉开比分,再也没有像首局一样打的这么激烈,打到过8:7了。最后一局她心态都完全爆炸了,上来一个0:8落后就已经不想打了,暂停也不叫。这就是整个决赛期间出现的最大争议,王曼昱这个球到底有没有犯规?说实话是见仁见智的。因为之前她也被裁判判过犯规,给过黄牌,但是在夺冠之后她非常自信的表示相信自己没有犯规,如果有鹰眼回放,她肯定会挑战。所以他觉得自己的发球是没有问题的,在这种时候吹这种哨子,确实对球员心态有很大的影响。

本信息由网络用户发布,本站只提供信息展示,内容详情请与官方联系确认。

标签 : 休闲娱乐